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侯爾斯卡 VS 奧維多

时间:2018-01-07 1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爾斯卡 對 奧維多

軍情

侯爾斯卡中場指揮官美尼路是皇馬青訓產品,今季上陣20戰攻入10球,是球隊進攻命脈,可惜此子因為上戰被罰黃牌,今季累積5面黃牌,要在這關鍵大戰停賽,是球隊一大打擊。18歲哥倫比亞前鋒新星桑費南迪斯同樣今季已入10球,無奈近期陷入入球荒,已有4戰未有入波,又是一大隱憂。因為膝部十字韌帶重創,休戰了8個月的翼鋒基利安格蘭,經已傷癮可以候命;但大戰當前,即使能夠上陣,亦難寄望太多。

奧維多的加納前鋒耶華耶保亞今戰是連續坐第2場波監,可幸此子今季上陣11戰仍未開齋,作用普通,其缺陣不會有太大影響。反而中場沙奧比莊今季已交出5入球6助攻數據,其演出更能助球隊取得佳績。從西甲雷加利斯借用的中場奧胡素,因表現平平已經離隊返回雷加利斯。中場主力大衛洛卡早前受病毒感染缺操,但預計仍可趕及病癒上陣。

侯爾斯卡
停賽:美尼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維多
停賽:耶華耶保亞(前鋒)
上陣成疑:大衛洛查(中場)
受傷/缺陣:馬利加(中場)

近況

侯爾斯卡是西乙「一哥」,但在去年11月底開始曾一度陷於低潮,連續兩場聯賽客戰失分,直到近2戰方見狀態回穩。雖然侯軍主場威力強勁,近期在主場取得5連勝,今季主場10戰錄得8勝2和未逢敗績,但在今戰有中場主力美尼路停賽下,要贏波恐會遇上難題。聯賽排名第3的奧維多,正力爭成為今季首支作客打敗侯爾斯卡的球隊,鬥志高昂。奧軍近況一流,取得5連勝之餘,近4戰更能保持不失球,以此狀態出戰,今戰至少可保不敗,受讓抵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打和1比1。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總入球」是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侯爾斯卡(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