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比蘭倫斯 VS 博維斯塔

时间:2018-01-09 1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蘭倫斯 對 博維斯塔

軍情

比蘭倫斯的巴西門將梅里奧仍在養傷中,菲臘比文迪斯已成為必然正選。加蓬中場坦捷高拉傷勢嚴重,最快要到4月中才可能復出。

博維斯塔的巴西後衛笠臣真奴里奧上仗領紅,今場須停賽。球隊傷情嚴重,中場艾度亞杜馬查度、秘魯射手艾雲保路斯、前鋒連拿度祖奧、及尤索化尼治全部都要待3月或以後,才有機會復出。對球隊兵源調動影響頗大。

比蘭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里奧(門將)、坦捷高拉(中場)

博維斯塔
停賽:笠臣真奴里奧(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連拿度祖奧(前鋒)、艾雲保路斯(前鋒)、尤索化尼治(前鋒)、艾度亞杜馬查度(中場)

近況

暫列中游的比蘭倫斯,近期做了「和波專家」,近7戰和足5場,包括上輪與樸迪莫倫斯悶和0比0;球隊自去年11月以來便未嘗一勝。前線攻力薄弱,多場賽事無法製造入球。排名僅較比蘭倫斯高2位的博維斯塔,上輪不敵布拉加1比3,近5戰勝負各2場,表現有欠穩定。今場賽事,兩軍攻力有限,難以不斷製造攻門,入球數字應會偏低。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全部「總入球」都不超過1球。
兩軍近2次交手,比蘭倫斯都以1比0取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博維斯塔(79) 比蘭倫斯(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