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泰拉克托 VS 吉達艾阿里

时间:2018-02-12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拉克托 對 吉達艾阿里

軍情

泰拉克托運用的外援名額較為特別,其中一個用於門將,由來自巴西的佐迪把關,前線則由波斯尼亞的基碧孭飛;球隊剛戰伊朗超雖然贏波,但有射手伊巴希米在上半場尾段傷出,今場缺陣嚴重影響攻力。

吉達艾阿里今季簽入澳洲老牌中場米利根,與希臘的費達斯迪斯合組雙核,土耳其的賓阿摩負起攻擊重任;球隊亦繼續由前熱刺名將、烏克蘭的列布夫執掌帥印。

泰拉克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希米(前鋒)、穆達哈利(前鋒)

吉達艾阿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穆罕默德艾沙里(中場)

近況

亞洲冠軍球會盃32隊分8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每組首兩名將晉級16強,今場是首輪賽事。泰拉克托剛戰在伊朗超贏波,取得2連勝,但現時在聯賽仍只排第10,表現有待改善;吉達艾阿里剛戰在沙特超和波,之前4連勝的佳績告終,但在聯賽榜仍排第2。泰拉克托今季發揮一般,今場對著沙特強隊的吉達艾阿里,主場也不足恃;而且吉達艾阿里在對賽近績方面佔得優勢,今場信實力較佳的吉達艾阿里作客響勝鼓。

對賽

•兩軍過去交手2次,吉達艾阿里取得1勝1和。
•兩軍過去交手2次,「半場」俱和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泰拉克托(16) 吉達艾阿里(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