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彭美拉斯 VS 聖卡坦奴

时间:2018-03-05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彭美拉斯 對 聖卡坦奴

軍情

彭美拉斯的哥倫比亞前鋒米基爾保查剛戰自由盃又有入球,而他在今季巴保聯已入5球,狀態甚佳;中場般奴哥仙尼剛戰更起孖,今場仍可助陣,但門將謝爾臣馬些連奴上輪領紅牌,今場要停賽。

聖卡坦奴上輪雖由後衞般奴列斯菲補時入波奠勝,但付出頗大代價,先有中場馬龍開賽8分鐘已傷出,後有中堅杜明古斯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停賽,後防需變陣,或會影響合作。

彭美拉斯
停賽:謝爾臣馬些連奴(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利安高美斯(前鋒)

聖卡坦奴
停賽:杜明古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龍(中場)、捷基奴(中場)

近況

巴西聖保羅省聯賽16隊分4組進行分組賽,每組4隊,每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進行單循環對賽,每組首2名晉級8強,今場是第10輪分組賽,彭美拉斯剛戰在自由盃作客大勝青年體育會3比0,一洗上輪在巴保聯作客負於同屬巴甲的哥連泰斯0比2的頹風,在巴保聯C組仍然領導群雄;聖卡坦奴剛戰上輪主贏同屬巴保聯球會的聖賓圖1比0,取得2連勝,但在B組仍只排第3。彭美拉斯對巴保聯不算太重視,而且要開始分心自由盃,不過應付巴保聯球會仍綽綽有餘,而且主場出擊更可信賴;聖卡坦奴與彭美拉斯的對賽近績只略為吃虧,但限於實力,今場作客仍然不易搶分。不過,顧及彭美拉斯要雙線作戰,今場隨時贏了就算,不如取「入球」細較有分頭。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彭美拉斯取得1勝4和。
•兩軍近5次交手,開4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彭美拉斯(266)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