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甘岡 VS 摩納哥

时间:2018-04-21 0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甘岡 對 摩納哥

軍情

對於雷恩想用哥古夫交換旗下的加連尼亞,甘岡高層表示沒有興趣,更稱哥古夫幾年前有機會加盟甘岡卻放棄,如今亦不會簽入這名前法國國腳;箭頭拜恩特經過14仗食白果後,在近2仗末段建奇功,信心漸復。

摩納哥主帥查甸坦言,上仗對聖日耳門慘敗1比7,是他執教生涯最大的失敗,必定會吸取此沉重教訓;右閘迪積比爾薛迪右膝受傷,今場肯定缺陣;前鋒祖維迪續因傷缺陣,幸好葡萄牙中場馬高斯盧比斯近8仗轟入9球,腳風超順。

甘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賓奴(後衛)、盧卡斯迪奧斯(中場)、拿法爾祖蘭(中場)、艾度卡馬拉(前鋒)、沙貝利爾(中場)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利奧(門將)、 積比爾薛迪比(後衛)、巴爾迪基達(前鋒)、皮亞圖柏歷基(前鋒)、阿達馬查奧爾(前鋒)、祖維迪(前鋒)

近況

「11哥」甘岡上仗神奇地於踏入90分鐘後,連入2球作客迫和里爾2比2,令士氣大振,近7仗聯賽取得2勝2和3負,共失15球,其中6仗「總入球」開3球或以上,可見甘岡於季尾不愁降班下敢於主攻,令防線變得不設防。「2哥」摩納哥上仗作客聖日耳門慘敗1比7,令後者提早封王,現時只領先「3哥」里昂及「4哥」馬賽4分,隨時跌出前3而失落下屆歐聯入場券,因此保住亞軍非常重要,挾近12仗狂轟29球的強大火力,今場必定反客為主,鬥攻格局必捧「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摩納哥取得3勝1和。
?兩軍近5次交手,「總入球」全開3球或以上。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甘岡(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