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魯日 VS 標準列治

时间:2018-04-22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標準列治


軍情

布魯日於冠軍附加賽今輪前暫排第1位,隊長中場魯特禾馬上場終於取得踏入附加賽後首個入球,而一對前鋒衛斯理摩拉斯、艾度拿爾戴亞比的演出都非常出色,前者貢獻1入球1助攻,後者則梅開二度;至於攻中雲拿根也交出2記助攻。主力中堅保蘭尼已經傷癒,剛戰半場入替感受比賽節奏,今役可望擔正。

標準列治於冠軍附加賽今輪前暫排第4位,攻中艾美臣祖利亞、前鋒列拿特艾蒙持續大勇,前者上仗貢獻2記助攻,後者連續2場建功。後衛盧恩達馬已坐完2場波監,今戰可望跟從國際米蘭外借的中堅雲侯史頓齊齊回歸正選。翼鋒保羅麥保古、保卡迪都有機會在今役復出。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美亞(門將)、沙路迪卡利(後衛)

標準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保羅麥保古(中場)、保卡迪(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榜首布魯日在作客2連敗後,已被次席的安德列治力追,不過上仗返回主場,立即大炒6比0查內爾止止血;他們剛戰在上半場已領先3球,可見狀態和鬥心俱強。標準列治同樣狀態大勇,上場主場以2比1擊敗安德列治,近4場拿下3勝1負,不過他們作客疲弱,近4場只得1勝1和2負,而且合共失了7球。布魯日早前於比利時盃被標準列治淘汰,今戰誓要報仇,「主客和」必博主勝。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布魯日3勝1和1負。
•雙方近6次交手,[2.5]「入球」5大1細。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布魯日(122) 標準列治(1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