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特魯瓦 VS 摩納哥

时间:2018-05-19 0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魯瓦 對 摩納哥

軍情

特魯瓦從善如流,上仗讓狀態大勇的中場兼隊長尼域特復任正選;另一正選披甲的南韓前鋒石現俊,在南韓剛公布的世盃初選名單名落孫山,而且借用期滿,預計不獲留用,稍後重返波圖,今場隨時是其告別戰。

摩納哥今場雖有前鋒迪亞卡拜刑滿復出,但輪到後衛拉治及另一前鋒拉治迪基素爾要停賽,幸好隊長法卡奧傷癒可趕及候命;上仗一箭定江山的中場法賓奴暗示,今場是他最後一次為摩納哥披甲,必定搏盡。

特魯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高美(後衛)

摩納哥
停賽:拉治(後衛)、拉治迪基素爾(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利奧(門將)、佐治馬高(後衛)、巴爾迪基達(前鋒)、皮亞圖柏歷基(前鋒)、祖維迪(前鋒)

近況

尾2的特魯瓦,上仗作客被蒙彼利埃迫和1比1,近7仗只得1勝1和5負,落後安全區4分,肯定未能直接上岸,幸好只落後尾3的圖盧茲1分,要爭踢護級附加賽仍未絕望;要望圖盧茲失分,但特魯瓦亦要先做好本份贏波,才可望有奇跡,因此必須搶攻。摩納哥上仗險勝聖伊天1比0,連續2仗補時階段入波奠勝,非常有運;並乘著里昂爆冷輸波,得以2分反壓對手重返「2哥」位,今場打和亦可保住前3,但若想保住亞軍的直入下屆歐聯分組賽資格,只有贏波才是最穩陣,今場不會死守。再者,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全開4球或以上,一隊要護級,另一隊要保歐聯入場券,生死關頭必定搏盡爭勝,鬥攻格局捧[3/3.5]「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摩納哥全勝。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全開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27) 前线报料(18602) 特魯瓦(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