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根廷 VS 冰島

时间:2018-06-16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爭勝存隱憂

軍情

阿根廷繼效力曼聯的門將羅美路於早前操練右膝受傷,補選了墨超球會堤格雷斯的拿侯爾古斯文後,再有韋斯咸進攻中場蘭仙尼,於日前操練期間其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要由河床中場安素佩雷斯取代其位置;另一對中場碧基亞,以及班尼加均有微傷在身。

冰島在世盃外圍賽以小組首名直接取得決賽周的入場券,雖然外圍賽射手基菲爾施古臣,於3月因膝部受創而提早收咧,但這位愛華頓中場最終能趕及為國家隊復出,更在早前友賽不敵挪威一仗取得入球。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碧基亞、班尼加
受傷/缺陣:/

冰島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阿根廷作為傳統勁旅,「藍白軍團」在外圍賽期間卻曾兩度換帥,亦曾於3月的友賽在美斯缺陣下,遭西班牙以6比1大炒,再加上阿根廷足總持續爆出負面新聞,令球隊士氣大受影響。

對於每支參賽隊伍而言,球隊在決賽周首場分組賽的表現十分關鍵,足以影響一眾球員在往後比賽的信心和心態。現時阿根廷隊中呈現不少問號,原本有望首次亮相世盃的蘭仙尼,卻在操練時不幸十字韌帶撕裂而退隊;對以色列的友賽遭取消,令森柏奧利錯過了最後的試陣機會。另外,門將羅美路賽前因傷退隊,頓時失去一位具豐富國際賽經驗的門將下,直接令球隊在防守上出現隱憂。

於2016歐國盃為球迷帶來驚喜的冰島,雖然在牌面上或不及阿根廷,但球隊在外界看低一線下,可以放下心理包袱應戰。愛華頓中場基菲爾施古臣及時傷愈復出,恍如為冰島打下一支強心針,而一眾球員均擁有出色的體能及心理質素,可望在阿根廷身上搶得寶貴1分。

對賽

阿根廷與冰島過去從未在國際賽上碰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冰島(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