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尚州尚武 VS FC慶南

时间:2018-07-18 0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尚州尚武 對 FC慶南


軍情


尚州尚武主力射手周敏圭仍未康復,相信今戰會繼續倦勤;而陣中南韓國腳中場金民友、後衛洪喆在戰罷世盃後,立即歸隊,之前3仗聯賽都有披甲,可惜表現一般,明顯未回氣。

FC慶南於今夏從蔚山現代簽入的前鋒曹永哲,連續3仗皆有上陣,但演出欠佳,上仗在易邊後被剛傷癒的巴西前鋒馬卡奧入替,後者落場後即梅開二度;另一後備入替的日本前鋒邦本宜裕亦有進帳,2人或復任正選。

尚州尚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周敏圭(前鋒)

FC慶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7哥」尚州尚武近況欠佳,近4仗只得1和3負,其中有3仗食白果,包括上仗淨吞全南天龍兩蛋,似乎只懂打守勢波,每當先失球時,便無還擊之力。FC慶南經過短暫的起伏後,上仗靠兩名後備上陣球員建功,以3比0大勝弱旅仁川聯,有望重拾信心;事實上,自世盃休戰期後聯賽重開,FC慶南近3仗取得2勝1和,表現不俗,造訪守強攻弱的尚州尚武,有力反客為主,坐和望贏格。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FC慶南取得2勝1負。
?兩軍近2次交手,「總入球」全開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尚州尚武(106) 前线报料(18602) FC慶南(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