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費辛隆尼 VS 薩斯索羅

时间:2018-12-16 0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辛隆尼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費辛隆尼剛戰慘吞拿玻里4蛋,但教練朗高仍對球員的比賽態度感到滿意;中場主力米高哥尼已傷癒,今場將復出與拉文捷比沙在中路合作,加強攻守力,賓拿蒙迪繼續出任箭頭。

薩斯索羅剛戰完場前仍領先3比1,竟在補時連失2球被費倫天拿逼和3比3,教練迪施比對球員未能集中精神大為失望;塞爾維亞中場菲臘杜歷錫更「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加納的攻擊中場奇雲保定臀部傷患未有進展,估計要在下月中才有望再為球會出力。
    
費辛隆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費特臣(中場)、迪安尼斯(前鋒)、柏加利尼(前鋒)

薩斯索羅
停賽:菲臘杜歷錫(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查邦(後衛)、沙尼高拿(後衛)、謝利美保格(中場)、奇雲保定(中場)

近況

費辛隆尼剛戰作客大敗於拿玻里0比4,近3場聯賽1和2負,失球甚多,在聯賽榜繼續排尾二,表現未見起色。薩斯索羅剛戰主場賽和費倫天拿3比3,近4場聯賽3和1負,雖然仍不見得理想;但球隊在聯賽榜仍保中游位置,球員質素亦遠勝費辛隆尼,加上聯賽對賽近績又佔得優勢,今場作客可以照捧。再信對賽,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薩斯索羅1勝1和。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費辛隆尼(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