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達菲 VS 巴塞隆拿

时间:2019-01-06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達菲 對 巴塞隆拿


軍情

基達菲中堅達高南在上戰對基羅納時膝部受創,一度令人擔心要面臨長休,可幸在冬休後經已復操,傷勢已無礙,今戰可以候命。中場貝加拉肩傷未癒,早前又在接受手術,至少要多休戰4個月。

巴塞隆拿陣內包括美斯、蘇亞雷斯及馬爾甘等南美球員,均獲准延至開賽前數天才歸隊,但對大軍備戰料影響不大。右閘沙治羅拔圖經已復操,對球隊是個好消息;前鋒蒙尼亞艾哈達迪與球會商討續約不果,預計會於季尾離隊。

基達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密夫尼戴耶(前鋒)、貝加拉(中場)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爾甘(前鋒)、沙治森柏(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中場)、烏姆迪迪(後衛)、華美倫(後衛)

近況

基達菲剛戰作客基羅納踢和1比1,表現尚可。基軍今季表現相當硬淨,在各項賽事近11戰僅逢1敗,今有主場之利,或可爆冷搶分,不能看輕。巴塞隆拿上輪西甲主場以2比0淨勝切爾達,在西甲取得4連勝,狀態理想;不過,今季巴塞間中表現有所失準,今場作客出戰,加上歇冬後首度出擊,讓得太多,寧取主勝。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和0比0。
•基達菲近4次主場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基達菲(65) 巴塞隆拿(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