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葡萄牙U20 VS 阿根廷U20

时间:2019-05-28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U20 對 阿根廷U20

軍情

葡萄牙U20鋒將、效力葡超布拉加的泰斯奧,在分組賽首戰早段把握一次反擊機會建功後,今戰料會穩佔正選席位;而效力曼聯的後衛達洛治則負責穩守球隊防線。

阿根廷U20分組賽首戰全場攻入5球,而效力美職阿特蘭大聯中場艾斯基巴高更梅開二度,表現最搶鏡;而單箭頭的河床前鋒祖利安艾華利斯同樣有士哥,預期今戰會以原班人馬出場,爭取連捷。

葡萄牙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根廷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世青盃F組比賽,於中立場舉行。作為世青盃傳統強隊的葡萄牙U20,本身實力雄厚,隊中不乏具實戰經驗的球員。他們首戰1比0挫南韓U20後,目前信心正盛。另一奪標熱門阿根廷U20更以5比2大勝在下半場只剩10人應戰的南非U20,並由4名中前場球員包辦全部入球,證明他們攻力有保證。總括來看,今戰由兩支出線熱門球隊交手必有惡鬥,而考慮到雙方火力不錯,「入球」大更可取。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開出「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牙U20(14) 前线报料(18602) 阿根廷U2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