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葡萄牙U20 VS 阿根廷U20

时间:2019-05-28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首轮小组赛都赢球,不过赢球的方式不同,葡萄牙1-0对韩国早早取得领先之后,便开始安心打防守反击,虽然数次通过边路突破威胁到了韩国的大门,但并未再次破门,最终只是1球小胜。阿根廷则面对南非取得了5-2的大胜,当然,比赛的转折点在第66分钟,当时的比分只是阿根廷2-1领先,但南非一张红牌之后就连丢3球败北。本届葡萄牙国青队有一些能够在欧洲主流联赛踢比赛的球员,比如后防线上的曼联边后卫达洛特、狼队边后卫维纳格雷、本菲卡中场费尔南德斯和里尔射手莱奥等等。

两队相比之下,阿根廷国青队的主力主要来自于阿甲,极少有旅欧球员,比如两名中场阿尔门德拉和费雷拉,身价估值都超过了千万欧,首轮小组赛独中两元的边锋巴尔科今年在美职联的亚特兰大联打上主力,是进攻线上极具威胁的球员。相比之下,阿根廷U20的球员毕竟缺少在豪门效力的成名球员,显得有些知名度不高,但葡萄牙U20首战表现缺乏进取心,没有太大的说服力,本场我会考虑支持富有进攻精神的阿根廷U20赢球提前出线。

盘口分析:阿根廷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葡萄牙U20(14) 阿根廷U2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