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因戈尔施塔特 VS 韦恩

时间:2019-05-28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因戈施塔特上赛季还排名德乙第9,本赛季成绩下滑严重,尤其是赛季前半段,接近4个月没赢一场,且平局少负场多,到联赛快结束时才奋起直追,无奈前期挖坑太大,最后只捞到一个附加赛名额。球队最近状态不错,最近10场6胜1平3负,上一场做客韦恩拿下对手占据先机,本场比赛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保级成功。纵观上一场比赛过程,球队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落于下风,要不是裁判给了一个点球,结果可能未必如现在般理想,今次回到主场,不可掉以轻心。韦恩作为德丙联赛第3名,上一场踢的并不难看,只是结果对韦恩来说难以接受,本场比赛必须赢球且净胜球1个以上才能确保升级,平局不可接受。

韦恩客战能力不差,联赛主客场赢球场次相同,无客场虫属性。球队风格是那种大开大合型,能进球也容易丢球,攻击力德丙最强,但是防守水平只是德丙中游,所以今晚想赢球必须得保证自己不丢球。主流机构初开主让半一球,深度超过以往,上一场比赛也只开了个平半盘,初盘机构对主队赢球是有信心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开赛前有降盘动作则要小心防平,毕竟主队只要一场平局就可安全保级,目前指数上盘是当仁不让的选择。

盘口分析:因戈尔施塔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因戈尔施塔特(86) 韦恩(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