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美国U20 VS 尼日利亚U20

时间:2019-05-27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轮比赛中,美国遗憾被乌克兰2-1击败,可以说,美国队输给了波兰门将卢宁,全场控球率达到67%,破门机会很多,只是最终都被卢宁化解,而本队丢的2球,与后卫解围不利有关。晋级形势上看,美国队取胜才有机会晋级,毕竟本小组另外一个对手卡塔尔相对较弱。阵容上看,美国U20并无太多变化,首发阵容球星已经够多。尼日利亚首场比赛轻取卡塔尔,全场射门效率很高,金斯利·迈克尔、乌多、巴希尔等表现都不错,全队体现出不俗实力。

本场机构尼日利亚让出平半,美国队第一场输球运气不佳,防守上出现一定问题,但是这支美国队毕竟具备一定实力,尼日利亚取胜卡塔尔也不值得太过强调的一件事,本场比赛分胜负概率较高,看好美国小胜过关,目前处于受让一方值得关注。

盘口分析:美国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美国U20(13) 尼日利亚U2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