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儿岛联 VS 福冈黄蜂

时间:2019-05-26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儿岛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横滨FC,尼尔多为球队首开纪录,但是对手下半场连扳两球逆转比赛,最终球队1-2遗憾落败,未能拿分。上轮联赛全失3分之后,鹿儿岛联之前3胜1平的高光表现就此终结,对球队来说是一大打击,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
      
福冈黄蜂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甲府风林,球队虽然拥有主场气势但却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0-3惨败在对手脚下,未能拿分。随着上轮联赛的失利,球队近期4场比赛取得1平3负一胜难求,状态依旧不见起色,这种情况客场挑战鹿儿岛未必有胜算。

鹿儿岛联确实实力不强,至今积14分排名联赛第18位处于降级区。值得一提的是,鹿儿岛联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主场能力并不强。另外,球队与本场对手福冈黄蜂曾在上赛季日皇杯相遇,结果遭遇惨败,交锋心理处于下风。虽然对手现在状态不佳,但是鹿儿岛要想拿分,还得做好防守工作,故此本场看小球。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福冈黄蜂(159) 盘口分析(9505) 鹿儿岛联(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