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斯顿维拉 VS 德比郡

时间:2019-05-27 14: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上赛季,维拉即闯入了最后决赛,但是遗憾输给富勒姆,未能升级,而这个赛季维拉卷土重来,联赛获得第5,但球队目前财政状况也不太乐观,希望用升级的方式来渡过难关。从阵容上看,维拉应该没有变化,433阵型,最受关注的2个点,中锋亚伯拉罕,中场格拉利什。德比郡客场爆冷击败利兹联,显示兰帕德的强势,从阵容上看,左边后卫马罗尼在上场比赛90分钟吃到红牌停赛,老将阿什利·科尔应该会首发,但如果本场出场,也是这位老将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前锋线搭档,不出意外应该是马里奥特与瓦格霍恩,马里奥特对阵利兹联梅开二度,瓦格霍恩因为跟腱受伤错过了与利兹联队的半决赛,目前正在对他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控。这位前锋现在和中场霍姆斯一样正在训练中,两人都有可能成为首发。

这是英冠附加赛决赛,这不仅仅是关乎晋级英超的一场简单赛事,还可以为获胜球队带来1.7亿英镑的收入,如果能够在英超保级成功,那么潜在收入可能到3亿英镑以上。本赛季两次交锋,阿斯顿维拉双杀对手,一共打入7球且零封,而本场中立场地让出平半,上盘赔付不高,且决赛场次,主流公司平赔有一定分歧,结合实力因素,维拉常规时间赢球希望颇大。

盘口分析:阿斯顿维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136) 盘口分析(9505) 德比郡(2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