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葡萄牙U20 vs 阿根廷U20

时间:2019-05-28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葡萄牙U20
  •  实力 葡超豪门三将支撑强大后防线
    从预选赛、友谊赛到世青赛决赛圈,葡萄牙U20的防守可圈可点!来自波尔图青训的后卫组合Diogo Queirós 和Diogo Leite 曾帮助葡萄牙U17夺下过2016届欧洲锦标赛的冠军!而来自本菲卡一线队的防守中场Florentino Luis同样会是阿根廷一战中的重要一份子。
  •  阵容 好消息,迭戈-科斯塔回归大部队
    弗吉尼亚是上场葡萄牙U20的首发门将,但一开场略显紧张,而后来基本上也没有出现明显差错。好消息是,预选赛中的主力门将、迭戈-科斯塔在代表波尔图打完葡杯决赛后已经回归到大部队,此役,科斯塔可能会威胁到弗吉尼亚的首发地位。
  •  主帅 索萨动员大家要摆正心态
    实际上,葡萄牙U20是本届世青赛夺冠热门之一,因为球员们当前很难处理这种外界压力,所以主帅索萨在赛前动员大家要摆正心态,不要想的太多。
  •  主帅 索萨领军葡萄牙青年队一路夺冠
    在主帅迭戈-索萨的带领下,葡萄牙U17在2016年曾夺下了欧洲锦标赛的冠军,随后索萨执教U19,在2018年葡萄牙U19夺下欧洲锦标赛冠军,从而强势闯进到本届世青赛的决赛圈,现在对于索萨来说就差一个世界级的桂冠!
  •  环境 葡萄牙锋线三剑客继续先发?
    葡萄牙U20在锋线上有特林康、若奥-费利佩和莱奥的三箭头。特林康(5球)和若奥-费利佩(7球)是葡萄牙U20在欧洲预选赛上的绝对主力,世青赛首轮击败韩国,特林康进球,若奥-费利佩献上助攻,总体表现不错。而莱奥尽管在预选赛上没有出场,但新赛季他帮助里尔在24场比赛中砍下了8粒进球!问题是,若奥-费利佩上场比赛频频失误,最先被拉齐奥前锋Lomba Neto所取代。
  •  战况 葡萄牙1-0掀翻韩国大巴车
    世青赛首轮,葡萄牙U20以1-0击败了韩国U20,对手韩国一开场就摆出了5后卫的大巴车战术,但凭借上半时若奥-费利佩助攻特林康的进球,葡萄牙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中,韩国U20基本没有制造威胁射门,葡萄牙U20除了进球外,还有一次击中门柱。
  客队攻略:阿根廷U20
  • 伤停 阿根廷两人被排除大名单 
    前锋蒂亚戈-阿尔马达Thiago Almada(南美预选赛6场1球)、后卫巴莱迪 Leonardo Balerdi(南美预选赛1场)皆被排除了大名单。
  • 阵容 阿根廷U20阵容浅谈 
    阿根廷U20同样有着顶级的阵容,球队主打4231阵型,中锋是Julián álvarez(河床),在13岁时,皇马就差点签下他。进攻三叉戟Ezequiel Barco(亚特兰大联), Cristian Ferreira(河床) 和Pedro De La Vega (拉努斯)都在一线队效力,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后防线由马竞的佩雷斯领衔。
  • 交锋 阿根廷曾点球输给葡萄牙无缘四强 
    在2011届的世青赛上,阿根廷U20与葡萄牙U20在120分钟0-0激战成和,最终阿根廷以点球的方式输给对手,从而无缘四强赛。
  • 环境 阿根廷六次夺得U20世界杯冠军 
    从2007年加拿大U20世界杯开始,正式将过去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名字改为了FIFAU20世界杯。这届杯赛阿根廷蝉联了冠军,历史第六次拿到这个头衔,目前阿根廷仍然是获得U20世界杯次数最多的球队。那届大赛也诞生了很多未来的顶级球员,除了MVP和金靴的得主阿奎罗外,还有他的队友迪马利亚。
  • 战况 受益于VAR,阿根廷狂虐南非 
    世青赛首轮,阿根廷U20以5-2的比分大胜南非,但这场胜利,阿根廷方面要得益于两次VAR(视频裁判技术)的判罚,一次是下半场第62分钟的点球破门,另一次是南非球员被红牌罚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