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巴素利 VS 法蘭克福

时间:2020-08-06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素利 對 法蘭克福

軍情

巴素利正選門將奧美連盛傳將落實過檔法甲蒙彼利埃,其今場位置或會由塞爾維亞門將連高歷頂上。球隊今季在國內聯賽表現普通,主帥馬素高拿據報備受下台壓力。因腦動脈瘤休戰接近一年的前鋒雲禾夫斯雲高,早前已在國內聯賽復出,並取得入球,今場亦可候命。

法蘭克福中場迪積比爾蘇維在今屆歐霸表現出色,為必然正選,今場停賽對球隊帶來打擊。日本中場鐮田大地在今屆歐霸表現醒神,已攻入6球,今場最值得注意。此外,中場盧卡斯托路與加仙奴域均已離隊,已無緣再為球隊上陣。

巴素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法蘭克福
停賽:迪積比爾蘇維(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霸16強次回合,巴素利首回合大勝3比0,該隊於國內聯賽才剛結束,球員均在理想狀態;加上上仗聯賽亦收起部份主力,今場有地利可以秤先。法蘭克福所踢的德甲經已休季逾一個月,球員狀態難免回落;加上首回合大敗之下,反勝決心或會不足,而且在焗攻情況,防線會多漏洞,今場看淡。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巴素利勝3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素利(88) 法蘭克福(125) 前线报料(259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