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積士 VS 鹿特丹斯巴達

时间:2021-02-21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積士 對 鹿特丹斯巴達

軍情

阿積士新兵射手施巴斯坦賀拿剛戰荷甲繼續有好演出,交出1入球1助攻,今季荷甲上陣7戰錄得3入球5助攻,效率超高。門將奧拿拿被罰停賽一年,獲不少球壇中人支持抱不平,其餘阿積士隊友則在上輪荷甲賽前穿起奧拿拿球衣熱身,相當團結。

鹿特丹斯巴達的後防重心韋恩迪斯近期終於傷癒,上場荷甲再次出現於後備名單,今場應可候命。今季表現突出的中場新星迪萊杜亞迪坦承,仍未決定是否於今夏約滿後,再續約留隊;他近日表示期望能完成夢想轉投車路士。

阿積士
停賽:奧拿拿(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鹿特丹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美謝斯(後衛)
受傷/缺陣:哥利文斯(門將)

近況

阿積士繼續近期強勢,於上輪荷甲以2比0擊敗荷華高斯,在聯賽錄得6連勝。阿積士在聯賽榜繼續帶出,剛在歐霸又打敗里爾,狀態與士氣均一流,今場主場出擊,不難全取3分。鹿特丹斯巴達近態低迷,連同上場荷甲以1比2負於幸運薛達,近5場聯賽錄得2和3負,未嘗勝果;加上限於實力,今場客戰只能輸少當贏。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阿積士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積士(176) 鹿特丹斯巴達(128) 前线报料(294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