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哥連泰斯 VS 華斯高

时间:2021-02-21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連泰斯主W福星「高」照

軍情

哥連泰斯右後衛法格拿「服刑」完畢,令防線更完整之餘,同時有助前線創造更多埋門機會。

華斯高中堅華尼爾續養傷缺陣,可幸另一守將馬些路艾維斯停賽後回歸。

哥連泰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路艾維拿(膝)、古斯達禾文度安(膝)、里奧山度士(膝)、路恩奧利華拉(膝)

華斯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尼爾(小腿)

重心推介:主勝

週中迎來關乎來季南美自由盃席位的打吡戰,哥連泰斯在這場補賽作客0比1不敵山度士。

哥連泰斯近6場聯賽僅得1勝,可見球隊並非最佳狀態。然而,今仗對手華斯高近況更為不濟。

華斯高近5場聯賽只入1球,上仗主場0比2不敵國際體育會後,近3場聯賽錄得全敗,在尚餘2輪聯賽下,華斯高正身處降班區,面對巨大壓力下,球員顯然不懂如何應付。此消彼長下,華斯高很大機會4連敗,哥連泰斯主勝可放心捧。

對賽

哥連泰斯近7次面對華斯高保持不敗,錄得6勝1和佳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斯高(133) 前线报料(29458) 哥連泰斯(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