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迪加史卓普 VS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

时间:2021-02-26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迪加史卓普力「克」對手

軍情

迪加史卓普中場莊拿芬奧普古仍因傷避戰。前鋒莫咸達奧、柏拉迪及中場利夫汀克未知能否披甲;至於中場歷克迪卡或能上陣短時間。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中場李察施迪拉錫、雲達韋治及前鋒韋迪保亞繼續缺陣。後衛貝高特及維菲斯波監期滿可復出。

迪加史卓普
停賽:/
上陣成疑:歷克迪卡(不詳)、莫咸達奧(不詳)、利夫汀克(不詳)、柏拉迪(狀態不足)
受傷/缺陣:莊拿芬奧普古(不詳)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
停賽:/
上陣成疑:阿布基艾(甲組隊徵用)、雷恩達斯(甲組隊徵用)
受傷/缺陣:李察施迪拉錫(不詳)、雲達韋治(不詳)、韋迪保亞(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迪加史卓普上輪聯賽作客奈梅亨得以贏波而回。他們由前鋒達爾雲美希姆於下半場打開紀錄,跟著後衛雲迪柏韋治再建一功。迪加史卓普雖然在尾段時間被對手追回一球,但最終仍能以2比1勝出。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剛戰聯賽主場迎戰伊高斯錄得大敗。他們在上半場因輸掉一記12碼而以0比1落後。下半場,阿爾克馬爾青年隊再被對手連下兩城,卒以0比3輸波。

迪加史卓普本季聯賽已贏了18場,近7場聯賽也錄得全勝。阿爾克馬爾青年隊在本季12場客場聯賽輸了8場,包括新近一場客場聯賽以0比6大敗給奧斯。迪加史卓普近況勇鋭,今仗主勝絶對是不二之選。

對賽

迪加史卓普近2次聯賽主場鬥阿爾克馬爾青年隊皆能勝出,包括上季交手贏5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迪加史卓普(201) 前线报料(29549) 阿爾克馬爾青年隊(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