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斯旺西 VS 曼城

时间:2017-12-13 16: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4日(周四)03:45

[19]斯旺西 VS 曼城[1]

积分:12(史云斯) (曼城)积分:46

全场贴士:曼城 大球 1:4

半场贴士:曼城 大球 0:2

■斯旺西上周末小胜西布朗,在过去6次主场迎战西布朗的比赛中赢下了其中5场。前锋博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连续2场英超破门,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4年12月。门将法比安斯基本赛季已经做出了61次扑救,在英超中排名第一。后卫巴特利(2场)是唯一伤兵。

■曼城上轮客场战胜曼联,取得第175次德比胜利,是1966年来第一个连续4场顶级联赛2比1取胜的球队,追平了阿森纳2002年创造的英超连胜14场纪录。大卫·席尔瓦上半场首开纪录,奥塔门迪下半场打入致胜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得分。前者本赛季英超15次出场贡献3个进球,助攻8次,合计参与11球,已经追平个人上赛季全季数字。队长后卫孔帕尼(7场)因伤提前退场,休息时间待定。瓜迪奥拉赛后表示,穆里尼奥输球总喜欢指责裁判不公。

■斯旺西近5次各项赛事主战曼城4大1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斯旺西(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