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布赖顿 VS 伯恩利

时间:2017-12-16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六)23:00

[13]布赖顿 VS 伯恩利[6]

积分:17(白礼顿)(般尼)积分:31

全场:伯恩利 小球 0:1

半场:平局 小球 0:0

■布赖顿周中客场0比2完败给热刺,球员时代曾长期效力于热刺、代表热刺参加了近400场比赛的主帅休顿不敌老东家,球队近6轮2平4负未尝胜绩,近3轮全败。中场西德维尔是球队唯一伤兵。

■伯恩利周中主场1球小胜斯托克城,近4次英超主战对手2胜2平继续不败战绩。特夫摩尔球场成为本季英超所有球队球场中产生进球最少的(伯恩利打进7球,客队打进3球)。后卫巴德兹利面对旧主完成个人第250场英超里程碑,前锋沃克斯替补出战个人职业生涯第200场联赛。后卫S·沃特中场结束前因伤早退,周末复出渺茫。后卫本·米、洛顿伤愈但未有进入大名单,中场布拉迪等3人则为队内老伤号。

■伯恩利最近35场英超胜利中的26场是1球小胜(占比例74%),该队近13场分胜负的英超比赛中11场是1球定胜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利(222) 英超动态(694) 布赖顿(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