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莱切斯特 VS 水晶宫

时间:2017-12-16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周六)20:30

[8]莱切斯特 VS 水晶宫[18]

积分:26(李斯特城)(水晶宫)积分:14

全场:莱切斯特 小球1:0

半场:水晶宫 小球 0:0

■莱切斯特周中客场4比1大胜南安普顿,前锋冈崎慎司伤愈复出并两射一传,成为取胜最大功臣。新帅皮埃尔击败上赛季旧主,率领莱切斯特取得联赛4连胜,也是皮埃尔自2015年10月以来首次取得4连胜。后卫胡特和中场M·詹姆斯长期养伤。

■水晶宫周中主场2比1逆转沃特福德,追平球队英超主场不败记录(6场)。两名替补中场B·萨科和麦克阿瑟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内接连进球。上轮罚失关键点球的前锋本特克依然未能打破个人长达7个月的进球荒,刷新个人最长英超不进球记录(连续13场)。后卫M·萨科、沃德等5名球员继续伤缺。

■莱切斯特近两季联赛4战水晶宫不败(3胜1平)。水晶宫本季14个联赛积分中只有2分在客场所得,仅占14%,该队不单是本季至今两支未曾客场取胜的球队之一(另一支为西汉姆),而且是本季英超唯一一支客场未曾进球的球队(前8个客场全被零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莱切斯特(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