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热刺 VS 曼联

时间:2018-01-31 1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日(周四)04:00

[5]热刺 VS 曼联[2]

积分:45(热刺) (曼联)积分:53

全场贴士:热刺 大球 3:2

半场贴士:热刺 大球 3:1

■热刺上周末足总杯逼平英乙的纽波特郡,主帅波切蒂诺派出大部分主力,但是直到第81分钟才由队长凯恩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上半场他还射中门柱,帮助球队保持着103年以来没有输给第四级别联赛球队的优良传统。这位英格兰射手1月份各项赛事已经打入6球。全场比赛,热刺仅仅有2次射门中框,对方有3次。中场温克斯(16场)伤缺。

■曼联上周末足总杯大胜英乙的伊奥华,各项赛事5连胜,亚指赢4走1,此前走1输7。这场比赛是穆里尼奥执教红魔的第100场比赛,赛前他与俱乐部续约到2020年。新援桑切斯首发登场迎来红魔首秀,贡献一次助攻,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球员。队长卡里克也披甲上阵,迎来个人自去年9月份以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为曼联第150场出战的中场埃雷拉也打入一球。

■两队近6次英超交锋,主场一方全胜,低赔方亚指赢5走1,此前走1输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英超动态(6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