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莫斯科火车头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8-03-14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6日(周五)00:00

[F1]莫斯科火车头 VS 马德里竞技[冠C3]

积分:11(莫斯科火车头)

(马德里体育会)积分:7

全场推介 马德里竞技 大球1:3

半场推介 马德里竞技 大球0:2

■莫斯科火车头做客乌拉尔的联赛周一晚进行。后卫V·科尔卢卡(0场)、梅哈利克(9场)和前锋阿里(2场1球)铁定伤缺。球队目前少赛1场领先次席莫斯科中央陆军5分高居榜首。欧联首回合客场不敌马竞,是他们自去年11月初至今各项赛事11战首败(8胜2平1负)。

■马竞完胜塞尔塔,各项赛事近11战10胜1负仅输巴萨。前锋格列兹曼传射建功,新年后各项赛事已斩获14球。冬窗正式加盟的中场比托洛打入代表马竞首球。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现场观战,重点考察拒绝法国主帅德尚征召,决定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的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后卫萨维奇(18场)继续养伤。

■莫斯科火车头首次参加欧联1/8决赛,同时也是16强中仅有的4支从未跻身过欧战决赛的球队之一(包括莱比锡红牛、柏辛域陀尼亚和里昂)。马竞首回合3球完胜,迭戈·科斯塔打入重返球队的首个欧战进球。马竞过往6战俄罗斯球队4胜2平保持不败。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斯科火车头(194)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