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圣彼德斯堡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18-03-14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16日(周五)02:00

[L1]圣彼德斯堡 VS 莱比锡红牛[冠G3]

积分:16(圣彼得堡泽尼特) (莱比锡红牛)积分:7

全场贴士:圣彼德斯堡 大球 3:1

半场贴士:圣彼德斯堡 大球 2:0

■圣彼德斯堡上周末闷和罗斯杜夫,冬歇后各项赛事1胜2平2负,亚指赢1走2输2。门将鲁涅夫(17场)因为受伤无法出场,罗德金取而代之。后卫马马纳(16场)开场4分钟因为争球被对方球员踩到脚倒地不起,队医马上去进行了治疗,可惜最后被抬下场,周中复出机会不大。后卫克里斯托(21场3球)、中场亚罗欣(19场2球)和核心帕雷德斯(20场3球)因为停赛缺席了上周末联赛,周中可以出场。

■莱比锡红牛上周末战平斯图加特,近6场各项赛事1胜2平3负,亚指走1输5。重返斯图加特的前锋韦尔纳首发出场,第77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他表示自己下赛季还是会为莱比锡红牛效力。主力后卫哈尔斯滕贝格(15场2球2助攻)因伤继续缺阵。

■圣彼德斯堡主战德国球队2胜1平5负,最近两次先后2比4输给多特蒙德、1比2输给勒沃库森。莱比锡红牛首次做客俄罗斯。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彼德斯堡(119) 莱比锡红牛(212)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