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阿仙奴 VS 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18-12-08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8日(周六)23:00

[5]阿仙奴 VS 哈德斯菲尔德[17]

积分:31(阿森纳)(哈德斯菲尔德)积分:10

全场:哈德斯菲尔德 小球0:0

半场:哈德斯菲尔德 小球0:0

■阿仙奴周中客场2比2战平曼联,虽然依然未能打破在梦剧院联赛12年不胜的魔咒,但球队自2007年以来首次取得各项赛事20场不败。后卫霍尔丁、中场拉姆齐双双伤退,其中霍尔丁伤势严重,有可能需要长时间养伤,中场厄齐尔继续伤缺并未进入大名单。该战累黄停赛的中场扎卡周末解禁复出。

■哈德斯菲尔德周中客场不敌般尼茅夫,无缘自1956年以来首次顶级联赛客场2连胜同时,延续自1971年以来在周中进行的顶级联赛不胜(6平9负)记录。上周末提前伤退的中场核心普里查德赶及周中复出,中场萨比利替补上阵不足3分钟就被撞伤,周末难以复出。中锋穆涅周末执行3场停赛的第2场,中场比利林累黄停赛。后卫勒夫是球队唯一伤兵。

■阿仙奴本赛季英超从未半场结束时取得领先(11平4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哈德斯菲尔德(284) 阿仙奴(1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