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利物浦 VS 曼联

时间:2018-12-16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7日(周一)00:00

[1]利物浦 VS 曼联[6]

积分:42(利物浦) (曼联)积分:26

全场贴士:利物浦 大球 3:1

半场贴士:利物浦 大球 2:0

■利物浦周中小胜拿玻里,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成为欧冠历史上第4支小组赛3个客场全败的情况下仍然能出线的球队,此前3支是2001-2002赛季的阿仙奴、2006-2007赛季和2007-2008赛季的些路迪。萨拉赫上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安菲尔德各项赛事38场比赛中已经贡献了35个进球球和13次助攻。门将阿利森在全场补时阶段扑出对方前锋米利克的必进之球。中卫马蒂普(8场1球)锁骨骨折需要手术,预计缺阵六周。

■曼联周中欧冠在多人轮换的情况下输给巴伦西亚,同样以小组第二出线,是2008-09赛季以来第一次在小组只赢3场的情况下晋级。门将罗梅罗、中场A·佩雷拉、弗雷德和博格巴、卢卡库首发。后卫菲尔·琼斯第47分钟自摆乌龙,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第87分钟打入个人一年来首个欧冠进球。名宿贝拉米和欧文都是表示博格巴的表现依旧低于水平,后者认为是穆里尼奥的问题。

■利物浦近7次联赛主战曼联1胜3平3负,低赔方亚指赢1走2输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利物浦(1536) 曼联(16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