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罗巴实力对比:本菲卡vs法兰克福

时间:2019-04-11 0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足球分析预测:本菲卡vs法兰克福

开赛时间:2019-04-12 03:00

伤停汇报:
本菲卡
    前锋乔纳斯遭遇停赛,费力克斯和塞菲罗维奇将成为首发双前锋出战。
    边卫伊布埃希、前锋皮雷斯和后卫格尔曼孔蒂三人继续因伤缺阵。

法兰克福
    右中场钱德勒继续因伤缺阵,后卫辛格雷格和中场古兹曼也有伤在身恐上阵成疑。
    尼迪斯卡有望成为首发中卫,费尔南德斯缺席了上轮对阵国米的欧罗巴赛事,此役将回到首发名单。

分析:
本菲卡
    本菲卡上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作客费伦斯,球队虽然轮换了部分主力,但依然能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并且凭借流畅的进攻配合压制对手,最终以4:1大胜收场。
    客场大胜告捷后,本菲卡算是从葡萄牙杯失利的阴影中走出,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为此役出战欧罗巴注入积极的元素。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联赛排名第一,同时以77个进球和24个失球成为葡超联赛进攻力最强、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但积分没有优势,球队依然需要在国内联赛投入足够的精力争冠,势必影响球员备战欧罗巴。
    本菲卡本赛季一度在欧冠赛场征战,但在小组赛上被阿贾克斯和拜仁围杀而迫降欧罗巴,之前两轮淘汰赛虽然对阵加拉塔萨雷和萨格勒布迪纳摩两支非传统意义的强队,也仅仅是惊险获胜,晋级8强的含金量似乎有所不足。
    利好的信息是,本菲卡的主场成绩较好,各项赛事已经连续8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6胜,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而展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和进攻能力。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上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作客沙尔克04,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以积极的进攻占据了较多的控球时间和射门机会,上半场率先破门并以点球完成绝杀,最终以2:1击败对手。
    客场全取三分后,法兰克福将不败战绩延续到15场,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高昂值。
    上轮斩获3分后,法兰克福目前在德甲排名第4位,并拉开第5名的门兴有4分优势,球队具备足够的空间在欧罗巴赛场争取荣誉,此役虽然作客依然拥有浓烈的求胜欲望。
    在欧罗巴赛场,法兰克福持续稳定的发挥,目前累积10战保持不败并斩获8胜,而且以场均3个进球的得分率成为欧罗巴8强中进攻力第二强的队伍,展现了强大的整体实力。
    另外法兰克福近期在客场作战十分强势,已经连续4个客场保持全胜,其中包括在欧罗巴16强作客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竞技状态火热相比本菲卡无疑属于上风一方。

数据:
本菲卡
    本菲卡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40%。
    本菲卡连续3个主场赛事无法赢盘。
    本菲卡最近3场欧罗巴赛事全部开出小球。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70%。
    法兰克福连续6个客场赛事全部赢盘。
    法兰克福近5个客场的欧罗巴赛事有4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罗巴(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