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预赛攻防:英格兰VS保加利亚

时间:2019-09-07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10 欧预赛 英格兰VS保加利亚 2019-09-08 00:00

2020欧洲杯A组英格兰主场面对小组积分垫底的保加利亚,英格兰此前只进行了两轮小组赛,两场比赛中攻入10球只有一个失球。保级利亚在已经进行的四轮小组赛中两平两负未尝胜绩,基本丧失小组出线机会。

英格兰在公布大名单后,右后卫万-比萨卡因伤退出,好在右后卫位置上可使用球员较多,万-比萨卡的退出对球队影响并不大。中场方面招入的球员除了亨德森,林加德和桑乔外其他球员比赛经验不够丰富,并且在组织进攻时出现不小问题。张伯伦的回归和芒特的入选增加球队的战术打法,前者刚刚伤愈联赛中状态不错,后者在切尔西逐渐成为组织核心,两名球员的入选可以增加球队打法上的变化。锋线上还是依靠凯恩和斯特林为主,拉什福德的状态因位置原因起伏不定,如比赛中凯恩和斯特林受到对手限制,英格兰锋线的变化较少。

保加利亚本次大名单中主要以国内球员为主,效力于葡超吉文森特的克拉耶夫和俄超克拉斯诺达尔的波波夫是球队核心球员,锋线原主力伊萨本次没有入选球队大名单,来自卡利亚里的德斯波多夫和波波夫将组成新的锋线组合。

从前四轮小组赛看,保加利亚的进攻还算不错,四场比赛场场有进球产生,但是孱弱的后防线成为球队最大的问题,场均失球超过两个的数据说明球队重攻轻守的战术并不能取得理想中的成绩。主教练巴拉科夫并没有成绩差而放弃接下来的比赛,他赛前已经表示,球队客场作战虽然艰难,但所征召的球员都是现阶段状态最有保障的球员,球队要坚持到小组赛最后一轮。

两支球队实力差距较大,英格兰小组出线压力不大,只是新的中场球员组合上需要安排妥当,新人居多在配合上就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如凯恩斯特林在场上多与新队友主动配合,才会在场面和最后的结果取得预期的效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256) 保加利亚(55) 欧预赛攻防(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