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波尔多vs马赛

时间:2020-02-02 1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波尔多vs马赛 


比赛时间 2020-02-03 04:00

波尔多vs马赛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04:00: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2轮波尔多vs马赛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波尔多近期状态良好,球队取得两连胜;马赛近期状态一般,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

波尔多


波尔多上一场联赛作客南特,球队打出积极进攻,场面上占据较多的控球和射门机会,下半场迫使对手染红后更显强势,最后时刻突破防线以1:0击败对手。本轮之前,波尔多在法甲排名第10位,积分上距离欧战区也仅有4分之差,球队依然保持冲击前四的希望和战意,赛季场均接近1.5球的攻击力是其谋取胜利的依仗。

力克实力劲旅后,波尔多终结了之前客场7战不胜的困境,同时保持4场持续有进球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为此役回归主场作战注入积极的元素。波尔多在主场有开放的进攻战术,过去9个主场没有平局并斩获5升,每次都是攻入2球就能取得最终胜利,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和不俗的威胁力。

马赛

马赛上一场赛事在法国杯对阵斯特拉斯堡,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半场前形成流畅配合斩获2球,下半场虽然阵型回收,但保持足够的进攻威胁,最终以3:1击败对手。主场大胜后,马赛顺利晋级法国杯8强,同时延续了各项赛事13场不败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高昂值。

本轮之前,马赛在法甲排名第二位,单积分距离榜首有10分之差而缺失足够的夺冠希望,因此球队之前在法国杯摆放了足够的精力,此役相比波尔多少了4天的休息时间恐无法占据形势上风。球队整体状态还算不错。

分析

另外,波尔多近年连续11次在正式比赛的主场迎战马赛保持不败,虽然胜率不高,但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而展示了一定的克星属性,球员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马赛本赛季不再有先无后的积极进攻,攻守体系更倾向均衡度,过去6个客场保持不败并斩获4胜而呈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是球队抗衡波尔多最有力的武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470) 波尔多(332) 足球前瞻(4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