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时间:2020-03-06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 2020-03-07 23:00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3822:302019/2020西甲常规赛第27轮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的比赛拉开帷幕。马德里竞技近期成绩还不错,近5场比赛32平保持不败;塞维利亚近期状态也不差,近5场比赛23平保持不败。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近期成绩还不错,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球队客场挑战西班牙人,尽管在场面上不占优势,最终仍以1:1的比分和对手握手言和。客场战平之后,马德里竞技近5场正赛32平保持不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平局太多。


马德里竞技目前以111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位,球队的平局实在太多了,球队的2连胜也被西班牙人终结,不过马竞在主场还是比较给力的,球队最近10场比赛811负主场连续7轮不败。马竞主场的比赛进攻端表现不差,近35个主场的赛事只有4场交白卷,其中3场还是0-0


塞维利亚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奥萨苏纳,球队凭借主场优势最终以3:2的比分小胜对手。主场全取三分之后,塞维利亚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23平保持不败,欧罗巴方面塞维利亚也是凭借客场进球才惊险过关,本身在联赛表现不佳,这下可以缓解球队的气氛。


塞维利亚目前排名第三,但与前两名巴萨与皇马分差过大,而身后的赫塔菲,马德里竞技,皇家社会都觊觎欧冠的席位。塞维利亚做客成绩要比主场差不少,本赛季各项正赛至今,球队一共输8场,其中客场占据6场,该队到客场容易爆冷,这点需要注意。


分析


两队近期状态都尚可,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马德里竞技过去9次和塞维利亚交手取得333负的战绩,双方平分秋色。本场比赛,有望战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551) 马德里竞技(699) 足球前瞻(7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