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时间:2020-03-06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 2020-03-07 22:30:00

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7日22:30:00,2019/2020德甲常规赛第25轮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勒沃库森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球队状态火热;法兰克福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近况出色,近8场比赛取得7胜1平(8轮不败)战绩。其中欧联两度击败葡超豪门波尔图进军16强,联赛也战胜了多特蒙德,球队状态和硬仗实力强悍。目前,该队积44分排在德甲第5位,球队战斗力强劲。

勒沃库森本赛季后防线糟糕,至今24轮联赛仅有5场零封对手。但该队锋线火力强势,至今共打进41球,场均进球1.71个,这也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此外,该队打法激进,近20场比赛仅有1场打平。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近况一般,近5场比赛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战胜不来梅的同时,又败给升班马柏林联合,球队状态不稳定。此外,该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强,至今球队共赢8场比赛,其中客场仅有2场胜利,做客能力不宜高估。

法兰克福最近锋线状态火热,近9场比赛均有进球,且场均进球不低于2球,其中赛季前加盟球队的前锋A-席尔瓦近期爆发,每场或多或少会有进球,而中场科斯蒂奇也是连续刷到进球和助攻数据。他们俩是该队铁打的进攻核心,这点需注意。

分析

勒沃库森本赛季三线作战,既有欧联杯要打,还有德国杯要踢,再加上联赛抢欧冠正赛资格,球队板凳厚度明显告急。而法兰克福则在看到欧冠资格无望后,专心欧联杯,故双方重心不同,勒沃库森赢球可能性极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479) 勒沃库森(334) 足球前瞻(7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