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门兴vs多特蒙德

时间:2020-03-06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门兴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 2020-03-08 01:30:00

门兴vs多特蒙德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8日01:30:00,2019/2020德甲常规赛第25轮门兴vs多特蒙德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门兴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球队状态出色;多特蒙德近3场比赛取得3连胜,球队状态火热。

门兴

门兴近况稳定,近5场比赛取得3胜2平(5轮不败)的战绩,球员们状态出色。其中不乏战平莱比锡这类强队,球队硬仗实力不错。但是由于去年12月状态不稳定,目前该队已经跌出榜首,积46分排在德甲第4位,身处欧冠正赛区中。

门兴本赛季主场作战的能力强势,联赛至今共输5场比赛,其中主场只有1败,该队今年9个主场取得8胜1平(9轮不败)战绩。此外,该队打法较为激进,近21场各项赛事仅有3场打平,其中不乏德甲平局大师。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近况不错,近4场比赛豪取4连胜,且其中3场零封对手,球队防线稳定。此外,对手不乏法甲班霸大巴黎这类强队。目前,该队积48分排在德甲第3,距离榜首的拜仁也仅有4分之差,球队有望夺得德甲冠军,且能晋级欧冠下一轮。

多特蒙德本赛季客场作战能力糟糕,至今球队共输4场比赛,均在客场输球,主场至今还保持不败。而该队近3个客场就有2场败局,对手还有不来梅这类保级球队。该队也是一支打法激进的泅渡,至今24场比赛仅有3场打平。

分析

门兴本赛季开局强势,曾一度高居德甲榜首,不过随着拜仁复兴,哈兰德加盟多特蒙德,其状态和阵容实力,明显下滑。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下一场比赛是欧冠,且还是客场作战,本场虽然是德甲焦点战,但为了欧冠,球队主力绝对会保留体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门兴(147) 多特蒙德(640) 足球前瞻(7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