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柏林赫塔vs不来梅

时间:2020-03-06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柏林赫塔vs不来梅

比赛时间 2020-03-07 22:30:00

柏林赫塔vs不来梅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7日22:30:00,2019/2020德甲常规赛第25轮柏林赫塔vs不来梅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柏林赫塔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不来梅近3场比赛惨遭3连败,球队状态糟糕。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上场比赛客场挑战杜塞多夫,在上半场先丢3球的前提下,该队下半场连扳3球扳平,球队最终拿到1分,不过球队延续了2轮不胜的颓势,球队状态还在下滑中。目前,该队积27分排在德甲第14位,身处下游区。

自冬歇期结束后,柏林赫塔的4个主场取得1平3负(4轮不胜)的战绩,其中面对科隆、美因茨这两支德甲保级球队的,球队都要输球,故该队主场作战能力糟糕。而近4个客场则取得2胜2平不败战绩,球队主客场天差地别。

不来梅

不来梅近况糟糕,近4场比赛惨遭4连败,其中不乏柏林联合这支弱旅。此外,该队近期做客状态糟糕,近3个客场惨遭3连败,且每场至少要丢2球。而近2个客场则是被对手零封,球队整体(防线、中场、锋线)状态糟糕,需注意。

本赛季不来梅在人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饱受伤病侵袭,轮换中场巴格弗雷德,右中场莫瓦尔德,前锋弗尔克**都继续伤缺,而老将皮萨罗出战存疑。目前,该队积17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身处降级区,球队降级压力巨大。

分析

柏林赫塔本赛季引援力度不小,不过战绩却一直在德甲下游区徘徊,球队已经先后更换两名主教练(乔维奇和克林斯曼),而对手不来梅则本赛季战绩糟糕,一直在降级区里,双方斗志上都十足,但是状态却都不如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柏林赫塔(221) 足球前瞻(786) 不来梅(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