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美因茨vs杜塞多夫

时间:2020-03-07 1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美因茨vs杜塞多夫

比赛时间 2020-03-09 01:00:00

美因茨vs杜塞多夫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9日01:00:00,2019/2020德甲常规赛第25轮美因茨vs杜塞多夫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美因茨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出色;杜塞多夫近4场比赛取得1胜2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

美因茨

美因茨是德甲传统保级球队,球队前两个赛季都是差一点降级,本赛季初期该队战绩不佳深陷降级区,随着新帅拜尔洛泽尔的加盟,近4场比赛拿到了两场胜利和7个积分,一举脱离了降级区,目前该队积25分排在德甲倒数第4.

美因茨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至今该队24场德甲仅有3场零封对手,期间共丢52球,场均丢球达到2.17个,是德甲丢球数第2多的球队。并且该队打法还不保守,近37场各项赛事仅有1场打平,球队分胜负能力还不错。

杜塞多夫

杜塞多夫目前23轮德甲赛罢,取得5胜6平13负积积21分排名联赛第16的战绩,身处德甲降级附加赛上,球队有降级风险。而该队在周中德国杯被德国第四级别球队萨尔布吕肯淘汰,无缘德国杯4强,这对球队有不小的打击。

杜塞多夫近期成绩不好,近7场德甲只有1胜,其中6场还惨遭零封,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状态稍显飘忽。此外,该队近期平局频出,近18场各项赛事7场打平,该队近期要注意防平的必要。但是球队连续5轮联赛取得进球,锋线有明显的反弹。

分析

双方都是排在联赛倒数的泅渡,就双方实力而言,不相上下。但从双方近况而言,美因茨要好上许多。但是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美因茨0-1不敌杜塞多夫,前者往绩不占优。但是本场比赛有望复仇,拿取关键三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因茨(208) 足球前瞻(793) 杜塞多夫(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