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金杯:苏利南共和国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21-07-16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金杯分组赛C组的角逐,由苏利南共和国对战哥斯达黎加。苏利南共和国世界排名第136位,球队在小组赛首轮面对牙买加,虽然场面上不落下风,但由于对方射门效率极高,最终以0-2落败,目前小组排名垫底位置,而且球队遭遇2连败士气低迷。

哥斯达黎加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牌面战力比苏利南共和国更强,他们在美金杯首轮面对实力较弱的瓜德罗普,整场比赛射门次数不如对手,但胜在临门把握能力好,而且占据人数的优势,最终以3-1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顺利拿下2连胜士气高涨。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苏利南共和国近2次面对哥斯达黎加均落败,不过时隔太久参考价值不大,论双方近况,哥斯达黎加相对更突出,亚洲数据为其作出-2让步,反映出两队的战力差距,后市稍调整至-1.75处于合理的范畴,哥斯达黎加依然值得期待。

竞彩参考: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80) 美金杯(5) 苏利南共和国(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