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英冠 11-24 03:45 布莱克浦vs西布朗姆维奇

时间:2021-11-23 1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克浦:

1、主帅续约

官方消息,布莱克浦与主帅尼尔·克里奇利完成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四年半的新合同。克里奇利于2020年3月从利物浦加盟球队,在他执教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就带领布莱克浦冲冠成功。目前,布莱克普排名联赛前10位,克里奇利也在近日被评选为英格兰西北足球最佳主帅。

2、连续不胜

布莱克浦自10月客场赢下谢菲尔联队后,仅取得2平1负,球队已经连续三轮无法取胜,球队状态不佳。

3、伤兵众多

加巴特、基奥、斯图尔特、沃德、麦克斯韦、CJ·汉密尔顿和马蒂·德维思都因伤无法代表布莱克浦出场,其中基奥麦克斯韦分别是球队主力后卫和主力门将,两人本赛季分别代表球队出场16次和11次。

西布朗姆维奇:

1、位置不稳

西布朗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与榜首的富勒姆相差9分,但与第六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仅差3分,本赛季志在重返英超的西布朗积分榜位置不稳。

2、攻弱守强

18轮联赛西布朗仅丢16球,球队的防守十分出色,但也只打进27球,比领头羊富勒姆少21球,球队进攻端表现平平,整体是攻弱守强。

3、主力中场停赛

利弗莫尔本赛季代表西布朗出场16次,均为球队首发中场,上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将停赛无法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海外情报(316) 英冠11-2403(13) 45布莱克浦(3) 西布朗姆维奇(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