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美职联 11-24 11:30 西雅图海湾人vs皇家盐湖城

时间:2021-11-23 1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雅图海湾人:

1、主场优势

因为常规赛排名更高,西雅图海湾人在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因为附加赛是一场定胜负,因此主场作战的球队优势不小,之前进行的4场附加赛中,主场球队全部晋级,常规时间3胜1平,优势明显。但对于西雅图海湾人来说,本赛季常规赛他们在17个主场取得8胜5平4负,胜率不足5成,主场并非胜券在握。

2、近期战绩糟糕

西雅图海湾人在常规赛的最后时段似乎无欲无求,导致其近期战绩糟糕,最近6轮比赛遭遇3平3负未尝胜绩,积分榜上也被对手科罗拉多急流超越成为常规赛西部第二名,球队可能将糟糕状态带到季后赛,这是本场比赛他们需要注意的风险。

3、防守出色

西雅图海湾人在秋风颇为激进的美职联中更加稳健,球队以防守立足,出色的防守是他们立足之本。常规赛他们丢掉33球,虽然场均丢1球似乎并不算出色,但是在美职联这已经是最好的防守表现,包括在主场的17场联赛中7次零封对手,这足以让任何进攻能力不足的对手毫无办法。

4、核心伤愈回归

球队三元大将劳尔·鲁迪亚兹、若昂·保罗和吉米·梅德兰达本场有望回到场上,他们分别是西雅图海湾人的射手王、助攻王和后场核心,三人常规赛联袂取得26球11助,如果可以上场将对球队提供巨大帮助。这三人的缺阵无疑会对球队造成巨大损失。

皇家盐湖城:

1、士气高涨

皇家盐湖城本赛季一度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尤其倒数第三轮和第二轮他们接连输球,但是最后一轮的补时绝杀让球队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置于死地而后生的感觉无疑会让球队士气大振,而目前客场两连胜的表现也意味着他们不可小视的状态。

2、打法大开大合

相对主队的稳健,皇家盐湖城打法更加大开大合,他们在34轮常规赛轰入55球,同样丢掉54球,进攻能力排名联赛第6,丢球则是第5多,比赛中他们往往可以洞穿对手大门,但是自己会丢掉更多进球,有趣的是他们已经连续19轮联赛没有取得平局,他们的比赛往往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3、阵容齐整

皇家盐湖城队内伤病情况并不严重,球队本场可以尽遣主力,发挥出他们的全部实力作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盐湖城(157) 海外情报(318) 美职联11-2411(3) 30西雅图海湾人(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