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英冠 11-24 04:00 雷丁vs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1-11-23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丁:

1、保级压力

本赛季雷丁表现不佳,目前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18轮比赛过去,球队取得7胜2平9负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二十,仅领先降级区2分。

2、防守糟糕

雷丁是联赛中丢球第三多的球队。他们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打进23球丢29球,防守端表现糟糕。在与布莱克浦、布莱克本流浪者、伯恩茅斯和米尔沃尔的比赛中,他们丢了8球,仅进2球,惨遭四连败的同时迅速濒临降级边缘。因此,防守端是雷丁保级夺分路上急需解决的大难题。

3、伤病潮侵袭

目前,雷丁遭遇着严重的伤病困扰。主力前锋贾马里-克拉克、霍伊莱特、梅特等因伤缺阵,后卫麦金塔、肖恩-莫里森以及中场林莫赫塔也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4、及时刹车

在国际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雷丁在客场以2-1战胜伯明翰城,止住四连败,收获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而上周末他们在主场以1-1战平诺丁汉森林,拿下宝贵一分。本轮坐镇主场,状态回升的雷丁期待着实现三场不败的成绩。

谢菲尔德联:

1、四轮不胜

作为上赛季英超的降级球队,谢菲尔德联在本赛季的英冠赛场上也表现不佳。18轮比赛结束,他们仅收获了5场胜利,目前排名联赛第17名。虽然离降级区还有一点距离,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但谢菲尔德联正遭遇四轮不胜的窘境。

2、渴望反弹

在上轮对阵上游球队考文垂的比赛中,谢菲尔德联最终收获一场0-0的平局。对本赛季防守表现糟糕的谢菲尔德联来说,这算是一个不错的信号。毕竟,球队在过去15场比赛中丢了26球。他们上一场零封对手的比赛还是在9月底主场1-0德比郡的时候。在防守端收获了一些信心后,联赛四轮不胜的谢菲尔德联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激发球队斗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461) 00雷丁(11) 海外情报(321) 英冠11-240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