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乙情报:萨拉戈萨vs阿莫雷维耶塔 两队状态差距明显!萨拉戈萨主场理应占优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边锋拉拉扎巴尔停赛

阿莫雷维耶塔主力边锋拉拉扎巴尔因停赛无缘本战。他本赛季西乙出场29场,其中28场是首发,打进3球并斩获4次助攻。他的缺席对阿莫雷维耶塔队的边路进攻影响很大。

2.A-弗朗西斯上调国青队

萨拉戈萨主力中后卫A-弗朗西斯上调西班牙U21国青队,将无缘本场联赛。他本赛季西乙联赛出场25次均为首发,打进1球助攻1次。他的缺席对萨拉戈萨的后防实力有一定影响。

3.纳瓦雷斯因伤缺席

本场比赛萨拉戈萨前场进攻球员只有纳瓦雷斯缺席。纳瓦雷斯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本赛季西乙出场28场其中19场首发,打进2球助攻2次。他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边锋,具有多面手属性。此番纳瓦雷斯缺席对萨拉戈萨进攻实力有一定影响。

4.萨拉戈萨中场两将受伤

萨拉戈萨主力中前卫萨雷诺因伤缺席本战。萨雷诺本赛季西乙出场25场,其中22场为首发,打进2球并且助攻1次。另外萨拉戈萨主力后腰R-佩特洛维奇(图中球员)也有伤病问题,本战大概率无缘。他本赛季后半程成为球队主力后腰,目前累计联赛登场23次,其中16次首发,斩获1粒进球。这两名球员的伤病问题对萨拉戈萨的中场实力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

5.当值主裁对萨拉戈萨不利

本场比赛将由鲁本-阿瓦洛斯-巴雷拉吹罚。这位主裁判此前没有吹罚过阿莫雷维耶塔的比赛。不过他曾8次吹罚萨拉戈萨队的正式比赛。结果萨拉戈萨这8场比赛3平4负只赢了1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拉戈萨(97) 西乙情报(9) 阿莫雷维耶塔两队状态差距明显!萨拉戈萨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