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荷乙情报:FC埃因霍温vs格拉夫夏普 主队锋线告急!客队换帅效果不明显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锋线告急!FC埃因霍温头号射手出战成疑

FC埃因霍温队内的头号射手斯里尔戈斯本场比赛因伤出战成疑,斯里尔戈斯本赛季为FC埃因霍温出场29次,打入15球并有10次助攻,是球队的射手王和助攻王,他的缺阵会使球队的锋线进攻能力大大减弱。

2.格拉夫夏普临时教练弗雷曼首场比赛失利

格拉夫夏普在此前任命了球队的U18主教练弗雷曼为新任的一线队主教练,但只是临时主教练。弗雷曼率队打了1场比赛,球队依然难以止住颓势,以1-3的比分输给了马斯特里赫特,迎来了球队的3连败。

3.FC埃因霍温今年未尝败绩

FC埃因霍温在2022年的状态特别好,球队到目前为止一共参加了11场比赛,战绩为8胜3平,未尝败绩。球队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埃因霍温(86) 荷乙情报(25) 格拉夫夏普主队锋线告急!客队换帅效果不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