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76人VS热火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76人VS热火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热火主场美航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5月11日07:30

在恩比德从脑震荡伤势中复出后,76人似乎一下子找到了攻防强度,在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顽强地将总比分扳为2-2平,上场G4的比赛双方继续在76人主场进行,首节两队一路僵持,恩比德在首节独砍15分帮助球队占据微弱优势,首节76人30-28领先。次节热火短暂实现反超,不过76人这边哈登发威,这一节独砍13分4助攻,帮助76人带着8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76人确立起两位数领先,不过单节独砍17分的巴特勒带队追近比分;末节决战又是哈登连中两记关键三分独得11分,带队顶住热火轮番攻击并奠定胜局,最终76人主场116-108再胜热火扳平总比分。

对于76人来说,恩比德的复出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有了他在内线的牵制以及防守端的护框后,76人场上空间被拉得更开,格林在对热火系列赛的前两场三分合计14中2,而过去两场三分则投出了13中10的表现,这就是恩比德给外线射手群带来的作用。此外哈登状态的复苏也至关重要,G4个人拿到31分7篮板9助攻带队取胜,末节更是狂揽16分,要知道前三场哈登在第四节投篮共计7中1,三分3中0仅得到4分,当哈登能拿出8成功力时,76人就具备极大的取胜希望。现阶段对于76人来说,扳平比分可以让他们稍稍放松,但G5天王山之战要去到热火主场,76人仍需打出强硬的攻防表现。

热火这边,带着2-0领先的大好局势做客费城却连输两场,心理压力逐渐增大,尽管巴特勒延续了巨星表现,上场比赛拿到了40分,但除他之后的其余得分点表现持续低迷,G4热火三分线上35投仅7中,加上G3,热火两场比赛三分共计65投14中,命中率低至21.5%,作为一支拥有不少优秀射手的球队,热火这两战发挥属实很低迷。不过对于热火来说,输掉G3、G4并不意味着末日,毕竟球队现在还拥有主场优势,相比76人来说,热火还是晋级面更大的一方。而G5回归主场作战,热火急需调整,要提高投射效率,因为一旦主场沦陷,那距离被淘汰也就不远了。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双方都较为接近,目前两队也基本没有伤病困扰,剩余系列赛已被演变成3场2胜制,而热火在连输两个客场后,天王山之战已不容有失;76人这边发挥持续稳定,只要双核能健康出战球队就有获胜资本。综合来看,本场看好热火主场击败76人,胜分差预计在5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热火: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76人:马克西、哈登、哈里斯、格林、恩比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火(53) 76人(23) NBA季后赛前瞻(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