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独行侠VS太阳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独行侠VS太阳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太阳主场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馆
比赛时间:5月11日10:00

在西部半决赛开打前,或许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太阳和独行侠会打得如此胶着,双方前4场比赛战成了2-2平手,系列赛也成功变成了3场2胜制,上场G4独行侠坐镇主场继续迎战太阳,首节东契奇和布克先后吃到技犯,独行侠单节命中8记3分占据优势,首节结束独行侠37-25领先太阳12分。次节独行侠三分三连击扩大领先,太阳回敬进攻高潮缩小分差,半场战罢独行侠68-56依然领先12分。易边再战保罗很快领到个人第5犯,双方此后互送进攻高潮,三节打完太阳依然落后独行侠9分。末节保罗6犯离场,独行侠一波8-0确立领先,随后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太阳追分无望只能遗憾输球,最终独行侠主场111-101击败太阳,总比分变成2-2平。

太阳虽然两个主场相继拿下取得2-0的领先,但来到达拉斯后他们就遭遇到了麻烦,G3太阳从开局就打得非常不顺,而保罗半场7次失误也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纪录,出战40分钟的布克最终也只得到18分,G4的比赛太阳又是出现了不少状况,保罗遇到犯规困扰被六犯罚下,全场他仅出战23分钟,4投2中得到5分5篮板7助攻1抢断,共出现2次失误,缺少了进攻组织者之后太阳场面打得非常混乱,尽管布克状态回暖拿到35分,但全队其余人员无法弥补保罗离场留下的空缺,而在系列赛被连扳两场战成2-2平局后,对于太阳来说心理活动会有些微妙的变化,球队急需调整状态守住G5的天王山战役。

独行侠和太阳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占不到太大便宜,除了一直稳定的东契奇外,其他球员能给予的帮助不多,而G3、G4回归主场后布伦森迎来爆发,G3这一场他贡献28分成为获胜功臣,而到了G4独行侠又有奇兵出现,芬尼-史密斯狂飙8记3分拿到24分,替补贝尔坦斯也有12分进账。不过独行侠的轮换问题还是很严重,丁威迪作为替补端的核心G3仅得4分,G4也只拿到10分,个人状态多少有些低迷。在扳平大比分后独行侠将远赴客场开战G5,对于球队来说,保持防守端的压迫性以及维持投射手感,是独行侠获胜的主要方式。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坐镇主场的太阳会稍占优势,双方前四战已经基本亮出了所有底牌,G5将是真刀真枪的对决,对于太阳来说他们仍有调整和提升的余地,保罗的犯规困扰以及其余角色球员的发挥问题都会得到改善;而独行侠这边,球队获胜主要依靠外线手感,但到了G5防守压迫性更强的时候,球队将很难打开外线局面。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太阳主场轻取独行侠,胜分差预计在8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71) 独行侠(32) NBA季后赛前瞻(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