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太阳VS独行侠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独行侠在两个主场打得极为强硬,其防守强度接近甚至超过了常规赛的水平。G3和G4,场均只让太阳得到97.5分,而在G1和G2,太阳的场均得分达到125,可谓天差地别。其中的关键,莫过于锁死太阳灵魂人物保罗。G3只让他得到12分7篮板4助攻,而G4更是死死紧贴,让他早早陷入犯规陷阱,全场只打了23分钟就6犯离场,只送出5分5篮板7助攻。尽管布克拥有超强的自主进攻能力,全场拿下35分4篮板7助攻,艾顿在内线也没有敌手,拿到14分11篮板,但失去了保罗的组织策应,只靠他俩显然无法取得胜利,仅外线一项,只有25中9,命中数比对手足足少了11个,最终101比111输球也就不奇怪了。

独行侠并没有因为G1和G2的失利,放弃小阵容的战术,反而打得更加坚决,唯一一个内线鲍威尔,G3和G4都只打了10分钟,处于被弃用的边缘,这和灰熊弃用亚当斯颇为相似,但独行侠取得的效果更好。特别是G4,球的运转更加流畅,更多球员擦遇到了进攻之中,仅在外线就制造了44次出手机会,命中22球。其中芬尼-史密斯12中8,替补贝尔坦斯6中4,丁威迪4中2。因此在东契奇和布朗森被重点盯防的情况下,独行侠实现了多点开花,当然他俩合计贡献44分11篮板15助攻,也很重要。特别是东契奇送出多达11次助攻,比他单打独斗更能激活全队。

G5天王山之战将来到太阳主场,相信独行侠在连续两场尝到甜头之后,更不会改变既定战术,双方的争夺也将更加白热化。指数方面,太阳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强行让出7.5分似乎有造热之嫌。前两场太阳虽然赢得都很轻松,但经过G3和G4的调整,应该更加适应,本场看好两队胜负都在5分以内,即独行侠+7.5。太阳主场得分应该不会再低迷,215.5实在有些低估,看好大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71) 独行侠(32) NBA盘口分析(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