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鹈鹕VS灰熊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鹈鹕目前36胜44负,已经基本锁定了西部第九位,附加赛首轮将面对马刺。近期状态稳定,6战拿到5胜,为即将到来的附加赛注入了不少信心。上场面对早已躺平的开拓者,鹈鹕虽然轮休了核心英格拉姆,麦科勒姆和瓦兰丘纳斯也只打了30分钟不到,前者23分4篮板7助攻3抢断,后者14分8篮板,依然轻松带领全队6人得分上双,几名重要替补都得到了不少出场时间。本场英格拉姆的状态是“出战存疑”,有望复出。虽然本身意义不大,但是为了季后赛练兵,目前的灰熊是个不错的对手。上场首发都没打多少时间,多少也可以判断他们本场还是拥有一定战意。

灰熊目前55胜25负,排名西部第二位。上一战作客面对掘金,核心之一的布鲁克斯复出,但他的伤明显没好利索,打了26分钟勉强得分上双,灰熊也已109比122完败给对手。但在锁定西部次席之后,实在没有必要硬拼对手,练兵的意味很浓。全队13人上场,全部得分,其中7人得分上双。

过去两战,灰熊先后输给爵士和掘金,这都可能是未来季后赛不同阶段要面对的对手,虽然都输了,但并不是灰熊最强实力的体现,更重要的是保存实力,避免伤病。而本场鹈鹕也不会全力以赴,让替补多找找比赛感觉的可能性更大,因此更看好大分230.5打出。灰熊目前阵容不稳定,看好鹈鹕+6.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鹈鹕(47) 灰熊(65) NBA盘口分析(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