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国王VS快船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王目前29胜51负,排名西部第12位,这也将是该队本赛季最终排名。在取得一波5战4胜的成绩之后,近期面对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勇士和鹈鹕,都输了十几分。目前球队用二线阵容打首发。本赛季9号秀迪文·米切尔经历了一波精彩表现之后,近期在得分方面也回归平庸,近4战只投进2记三分,但上场109比123输给鹈鹕的比赛,他贡献15分和17次助攻。

快船目前40胜40负,排名西部第八,在这个位置上已经呆了许久。随着乔治复出,快船似乎也找到了主心骨,近5战拿下4场胜利,而且对手都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只在加时赛遗憾输给了公牛。上一战快船主场113比109力克公牛,虽然对手轮休大部分主力,但快船也没有真刀真枪,全队轻松7人得分上双,其中乔治19分8篮板,祖巴茨13分11篮板,替补鲍威尔24分。

从近期的比赛来看,快船在阵容完整的情况下,正在试验不同的阵容和打法,对于比赛的控制做得很好,显然是在为季后赛做准备。本场面对弱旅,也正是继续打磨的好机会。过去两场,他们在防守端做得很不错,以国王目前的阵容,很可能得分不过百。本场看好小分227.5,同时让分-12.5有望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王(61) 快船(69) NBA盘口分析(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