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热火VS老鹰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阵双方:热火VS老鹰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地点:老鹰主场菲利普斯中心球馆
比赛时间:4月23日07:00

东区榜首的热火与东区第9名的老鹰此前已经进行过季后赛前两战的较量,热火取得2-0领先,上场比赛双方在热火的主场展开G2较量,首节热火率先发力打出10-0取得领先,老鹰在特雷-杨的带领下回敬9-2的攻势,首节结束热火领先1分。次节双方继续缠斗,连续对飙三分,老鹰持续发力取得领先,巴特勒连投带罚夺回优势,半场战罢热火56-54领先2分。易边再战前半段双方比分紧咬,不过此后老鹰突然断电,热火连中三分打出11-0的攻势确立领先,三节打完老鹰76-87落后11分。末节博格丹连得10分率队打出15-6迫近比分,老鹰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巴特勒连得9分帮助热火再度拉开到双位数,最终热火主场115-105击败老鹰取得大比分2-0领先。

热火赢球的最大因素就是板凳阵容深厚,球队有几名球员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如邓肯-罗宾逊、巴特勒,在其他球员手感不佳时,诸如文森特和斯特鲁斯等人又能在替补席上给予贡献,此外热火球员整体在防守端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内线的阿德巴约和PJ-塔克,在面对老鹰的后卫时换防丝毫不吃亏,限制了特雷-杨等人的得分。上场巴特勒拿到45分,也打出了个人季后赛的代表作,这样一支有球星兜底,又有出色角色球员辅助的球队,往往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就看热火本赛季剩余季后赛的发挥如何了!

老鹰现阶段在系列赛中攻防两端问题都不小,进攻端在挡拆后面对热火内线的阿德巴约、塔克等人换防时,特雷杨未能展现出色的单打突破能力,致使球队在投篮手感打不开的时候进攻容易陷入停滞;而防守端卡佩拉的缺席使得老鹰护框能力下滑,虽然科林斯上场比赛已经复出并且得到13分10篮板,但老鹰孱弱的内线储备可能在与热火的内线较量中持续落于下风。如果老鹰还想在系列赛有所作为,除了提升内线护框能力外,外线的投射效率也需要保持高效,这支球队才有争胜的可能。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做客的热火依旧要高于老鹰一档,虽然对老鹰来说本场输球就将面临0-3的绝境,在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从0-3落后逆转回来,因此回归主场,老鹰已经输不起了,不过内线的弱势注定老鹰会打得更为艰难。综合来看,本场看好热火小胜老鹰,胜分差预计在6分以内。

两队预计首发:
热火: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老鹰:特雷-杨、许尔特、亨特、加里纳利、科林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老鹰(45) 热火(59) NBA季后赛前瞻(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